close

當別人問我我的方向的時候,我常常可以講出自己所想要的方向,但是往往講出的方向跟真正能走這個方向是兩回事。

在無話不談的家庭裡我總是會被爸爸無情的吐槽,你想做但是沒有充實實力也做不到等等的

也因為這樣我盡力的在學校裡面尋求其中最相關的課來修(植物分類學,空間藝術等等),但是我明白這些完全不夠彌補科系的差距。

特別在這學期鼓起了勇氣要去台中上一些專業課程。也提前跟老師用臉書聯絡,老師也告訴我他本身也不是本科系出生的但是也成為了景觀設計師2 30年了,這給我了很大的勇氣,老師不停地鼓勵我也讓我更堅定地走向這條路。初生之犢不畏虎,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懂,透過這個傻勁去充實自己的人生,在未來才不會後悔。

IMG_1609.PNG

我不確定我以後是不是會成為景觀設計師,但是我希望能如網路上我所看到的園藝景觀設計師一樣,擁有很多厲害的作品也很投入在自己的設計上。

這學期往返高雄台中,為了充實自己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